約翰‧麥斯威爾

John Maxwell

麥斯威爾曾任衛理公會牧師25年。在南加州聖地牙哥地平線衛理公會(Skyline Church)擔任牧師14年間,曾將教友組織成「禱告、關懷、佈道、教育」4個團隊。這4個工作團隊績效突出,聞名全美,他還因此獲邀到管理名校南加大講授相關課程(基督教福音協會曾據此推出「鐵三角」事工。)


他在1995年離開地平線教會,全心投入他於1985年所創立的INJOY(領袖裝備中心),終成為今天美國知名度最高、影響力最大的管理大師之一。他曾於2007年獲選為「世界領導大師」(Guru of World Leadership)全球排行第一。著作超過50本,全球銷售超過1300萬冊,包括銷售百萬本的《領導力21法則》(The 21 Irrefutable Laws of Leadership)。他曾於2016年在高峰會中分享「好好做對這件事」(The One Thing to Get Right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