丹尼‧梅爾

Danny Meyer

丹尼•梅爾成長於一個喜愛美食且好客的家庭。自1985年開了第一家餐廳聯合廣場咖啡廳(Union Square Cafe)後,就連續7年獲選為「紐約最受歡迎餐廳」。接著他又創辦了10家不同類型的餐廳,每家都名列紐約最受歡迎餐廳排行榜。30年後,丹尼成為聯合廣場餐飲集團執行長,旗下擁有紐約多家深受歡迎的餐廳,包括著名的葛拉梅西餐廳(Gramercy Tavern)和雪克沙克漢堡店(Shake Shack)。


丹尼以其領導才能、商業成就,和人道主義聞名。於2017年贏得「茱莉亞•柴爾德獎」(美國知名的餐飲貢獻獎)。2015年曾入選《時代雜誌》百大影響力人物。梅爾著有紐約時報暢銷書《全心待客:頂級服務體驗的秘訣》(Setting the Table),闡述一系列能應用在各行各業的獨特領導原則。他在本書中透露了兩項成功的法寶:在自己真正有興趣的事上不斷創新,並提供讓客人賓至如歸的殷勤款待。